沫苏苏君

公者千古,私者一时。

今天上午走廊里发生了什么???(3)【天心/论坛体】

66L【热爱学习】

级长出现了!先抢个级长楼的沙发!

67L【我磕的CP每天都在发糖】

蒸煮来了!!!

68L【到底什么时候取消魔法史】

woc@才不是洗白呢 竟然知道南宫的账号?到底是谁啊?

69L【今天魔药拿到O了吗】

南宫学长别跑我有魔药题目问你!!!

70L【每天都会在图书馆睡觉】

楼上真是求知若渴…

71L【门口二人South】

等会,有没有人给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了?这个帖子是怎么回事?

72L【热爱学习】

这时候请楼主为我们解答@感觉分院帽把我分错了院

73L【感觉分院帽把我分错了院 楼主】

哦哦哦哦哦哦蓝发级长出现了!

真是不好意思了我只是对今天走廊上发生的事情感到好奇因为我根本没有在现场…

74L【FFF团荣誉成员】

楼主标点符号不用的时候也让人窒息…

75L【想吃煎饼果子】

天哪!!!我就是上了个保护神奇生物的课,楼里居然出现了蒸煮!!!

76L【猜猜我是谁】

(゚Д゚≡゚д゚)!?今天有保护神奇生物课吗!!!

77L【门口二人South】

楼上哪个院的?

78L【猜猜我是谁】

你猜啊~

79L【牧童吹短笛】

别猜了我知道。

80L【猜猜我是谁】

牛郎大大饶命啊QAQ我不是故意要错过的…

81L【门口二人South】

劝楼上做好以死谢罪的准备。

82L【FFF团荣誉成员】

格兰芬多级长这么皮的吗…

83L【我磕的CP每天都在发糖】

是啊【咬牙切齿 我们蛇院不知道有多少分被他扣了!

84L【香附子】

看我发现了什么!@门口二人South 可以啊问天,隐藏得够深的啊~大家别看他对蛇院那么狠,其实他就是偏心而已~

85L【门口二人South】

???你什么时候来的?@香附子

86L【才不是洗白呢】

我给阿莎姐姐发的链接~相信梦灵姐姐等一会儿也会出现的~

87L【香附子】

谢谢问雅嘿嘿~总的来说其实有很多你们不知道的隐情~

88L【门口二人South】

我记得你现在应该在上DADA①,你怎么拿手机的?

89L【热爱学习】

夹在大佬中间瑟瑟发抖…帖除我佬。

90L【门口二人South】

那我先讲明白了吧…

赫奇帕奇和拉文克劳以福斯特为首的大部分学生公然拿我和斯莱特林五年级级长东方铁心打赌,我早就看这事不爽了。再加上今天上午福斯特在走廊里调戏东方,我出手相助然后扣了他的分数。整个事情就是这样,想看接下来的小伙伴可以走了,因为没有后续。

91L【热爱学习】

“出手相助”“调戏”划重点。

92L【FFF团荣誉成员】

感觉手中亮起了火把…

93L【每天都会在图书馆睡觉】

怎么回事?我觉得没什么问题啊,扣那个男生的分数是应该的。

94L【东方铁心全校后援会】

多谢狮院级长出手相助,很可惜我们后援会的人都不在现场,不然他就不会仅仅是扣分那么简单了。

95L【Sky Heart】

对!要不是不在现场而且走廊里不能用魔法,我肯定先来个昏昏倒地再来个统统石化,然后不用魔杖揍他一顿!

95L【门口二人South】

不客气,应该的。

96L【今天魔药拿到O了吗】

这个帖完结了???

97L【每天都会在图书馆睡觉】

应该算是吧…毕竟蒸煮都出来说明了…

98L【想吃煎饼果子】

(╥╯^╰╥)我还不想走啊我还没要到东方的论坛号和照片…

99L【东方铁心全校后援会】

楼上醒醒,我们都没有。

100L【沁无水East】

现在你们知道了。

———————TBC——————

①DADA:黑魔法防御术

评论(4)

热度(20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